感情經不起平淡,友情經不起風雨,心靜瞭,才能聽見自己的心聲,心清瞭,才能照見萬物的本性。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在乎你的人,會在乎你的感受,不會讓你難受;不在乎你的人,不會在乎你的難過,你又何必舍不得。愛是彼此的珍惜,也是雙方的在意;情是柔弱的花朵,用心呵護才會醇香。若愛請珍愛,不愛請放手,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彼此安好便是晴天。

有的人用盡全力珍惜你,你卻不在意;有顆心一直為你等待,你卻視而不見。有多少情,不被重視,所以走開;有多少身影,不被珍惜,變成背影。感情,不去論對與錯,隻有真不真;緣分,不去說長與短,隻有惜不惜。把你放在心裡的人,或許隻是平靜地相守;始終視你為唯一的,或許隻是默默地等待。人總是不懂得知足,總以為唾手可得的隨意就有;心有時會犯迷糊,看不到平淡背後的幸福。別用自己的驕傲傷一份珍貴的緣,別讓自己的冷漠疏一顆難得的心。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快樂疼不疼?放過她,但放不過自己。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最初不相識,最後不相認。如果愛情隻是路過,又何必到此一遊。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驀然回首,我已無力訴說。時間總會給你答案,誰才是真正疼你,真正在乎你的人;誰又是你在乎,卻又毫不在乎你的人。有些人不值得太過珍惜,有些情卻值得好好珍愛。

當我面朝大海的時候,別人正春暖花開,當我想和大海一起死去,而它卻已先成為死海,我有很多回憶是關於你的,可是你偏執的認為你不過是個路人甲。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是出無頭無尾的鬧劇,我也會堅持到你退場後全世界黯淡下來的那一刻,執一盞小燈,站在回憶裡等你。隻是希望能有個人,在我說沒事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沒事;能有個人,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知道我不是真的開心。

因為有瞭你,其他人都成為瞭將就。有些事,經不起再一次。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愈。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隻是如果。

一些人遇見瞭,一些人失去瞭,也許生活就是這樣,四季流轉著,最後又會留下誰,陪伴在身旁。似乎開始越來越多的失去,代替瞭所得。那些歲月中深深淺淺的痕跡,那些無法定格的記憶,又要如何取舍。尋一杯冰冷的水,來解救幹渴的喉嚨。寫一些憂傷的文字,記錄著一些瑣碎的生活。十指相握給自己取暖,隻能維持的瞬間。誰說,懂得放開,心胸便會坦然。我微笑,是不是真的懂得成全。文字,短信,電話,線上消息。

我開始讓一些人漸漸淡出我的生活。我不相信這個世界有什麼可以永遠。你不是我的,我亦不是你的。我的心那麼小,可以遇見的人不多,可以付出的,亦隻有那麼幾個。記憶裡殘存的溫柔,終會抵不過眼前平時的幸福。哪怕它,隻是一個小小的光點,所以,我們亦隻能看見眼前,然後簡單的生活,區別的,隻是心而已。

她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我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這麼好瞭。”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用假的名字是因為要說真的故事。該堅持的時候,卻放開瞭你的手。放開你,不是因為我不愛你,是因為我太愛你時間不會改變痛,時間隻能適應痛。隔閡著我們的並非他人,是世俗。窒息的沉默,悲傷的是我,不是你,

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瞭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兩心之間,最好的情,莫過於一份心安;兩人之間,最好的感覺,莫過於一份心甘。愛是一份情願,更是一份知足。

哭過的眼睛看歲月更清楚,痛過的心會更懂呵護幸福,所以放開他的手,我會微笑朝前走,他曾經給我的愛會繼續溫暖我的未來,至於傷害,交由時光掩埋。或許是因為淚太真瞭,所以有些心顫。雲,終究是雲。不過,它委屈時,也會落淚,那便是雨。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傳說有一個無淚之城,城裡的人開始是因為隻有快樂而沒有眼淚,後來是因為眼淚流幹瞭。

眼淚撒落一地,再也撿不回來瞭。愛是心疼你的心疼,愛惜你的愛惜;愛更是看穿你的脆弱,包容你的逞強,接受你的小氣,依舊不離的篤定!從來不需要想起,因為從來未曾忘記。和你一同笑過的人,有可能把他忘記,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忘不瞭。花開瞭,又謝瞭,隻有荷葉還撐著,癡情地回憶花的容顏。愛就像拔河,一個人放掉,另一個人就會受傷。火車的一頭是永遠的牽掛,另一頭則是永遠的向往。我在河的對岸觀望我的青春,看得平靜又傷感。

人這一生,總有不願接受的現實,不想承受的心情。總是掏心掏肺去面對,卻得不到領情領意的善待;一直傾心傾情去守候,卻等不來良心發現的回頭。痛,不過感情;傷,不過心靈。認真到死心塌地,卻輸的一敗塗地;專一到不留餘地,卻冷的忘瞭哭泣。期望著被看重,卻被排到瞭最後;抱著希望而來,卻帶著失望而歸。感情經不起平淡,友情經不起風雨。

拉不開的槍栓
思緒……紅塵
續命二十年


那時候恐龍開始茁壯,哺乳類東躲西藏,翼龍展翅飛翔幼幼探險家:蝴蝶的冒險(中英雙語)迷你魔法櫻花組合
【Komphort】嬰兒包巾(藍)玫瑰【Flightline】City Classic/城市系列//手機/多功能護照包(11色)
arrow
arrow

    Q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