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雨欣自曝「我們之間真的出現第三者了」。(圖/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原來第三者是黃雨欣還未出生的女兒。(圖/翻攝自黃雨欣臉書)

本土劇女星黃雨欣去年閃嫁跆拳道教練劉聰達,並在35歲生日當天公布懷孕好消息,現懷孕8個月的她,卻在臉書自曝「我們之間真的出現第三者了」,引來網友熱議。

黃雨欣今早(23日)在臉書自曝,結婚不到一年,「我們之間真的出現第三者了」,她接著說,完全不要質疑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原來這個小三就是她尚未出生的女兒,她更感嘆父女倆聯手冷落她,還隔著她的肚皮調情,「是在警告我,我女王的日子剩沒多久了嗎?老娘等妳來這世上跟我說清楚講明白。」

她更無奈表示老公看到女兒的超音波照後,開心的睡覺都在笑,雖然看似在抱怨,卻仍向女兒喊話「妳這小胖妞,為何妳這麼有魅力,連我都好愛妳喔!」字裡行間充滿甜蜜與期待,看來夫妻倆都已做好迎接女兒出生的那一天。

黃雨欣臉書全文:

婚後不到一年

我們之間真的出現第三者了

人說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這件事

完全不需要質疑

他們父女倆隔著我的肚皮

竟然聯合起來把我冷落了

在劉先生強大的基因下

小達欣完全偏心的只像爸爸

那我呢?

妳這地表最強小三

在我肚子裡就這樣和我老公微笑調情

是在警告我

我女王的日子剩沒多久了嗎?

沒關係,我等妳!

老娘等妳來這世上跟我說清楚講明白

妳為什麼可以隔著我的肚皮和我老公戀愛

妳知道我老公昨天看到妳的照片

開心的昨晚睡覺都在笑

他多久沒有想著我入眠了

妳這小胖妞

告訴我

為何妳這麼有魅力

連我都好愛你喔!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NBA》奪冠後落跑?詹皇:留騎士拚衛冕
綠諸侯想分食桃機資源 毛治國警告:長程線可能撤台
萌!孿生小貓熊滿周歲 兄弟檔混群滿場跑


capella雙向推車BS-226國家地理大展明信片-Kabul, Afghanistan 1968超世紀戰神 RA ONE
【熱銷推薦款】嬰兒手推車安撫玩具綁帶繫繩 奶瓶奶嘴水壺防掉帶(5條入)TONYBEAR 華麗嬰兒汽車安全座椅-紅橘(BJT939O)【國家地理】地中海系列雙肩後背包MC5320 +《國家地理》雜誌2年
arrow
arrow

    Q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