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畫面到生動,從真實到玄虛,一切都是那麼的逼真。執簫的手,吹笛的嘴不夠用,你象機器般的造訪。今夜裡的安靜,眼裡的癡情,在蠢蠢欲動中險象環生。總是拿自己做賭註,去到夜裡麻醉,就象自己是今夜裡的賭註,在夜的賭桌上攤牌。那些禁用的形容詞和名詞,都在望風而逃,自己就象被綁定的定時炸彈,一刻就會爆炸引發夜裡的戰爭,我是今夜裡的爭議者。

給不出什麼具體的答案,一切都在瘋狂中進行,我象被夜屠殺的一頭獵物,被四腳朝天綁在愛的賭桌上,夜象一個癡情的屠夫,在一刀一刀用眼睛屠割,那可憐憐雪白的肌體,被眼睛切割得支離破碎,夜把那一塊塊血淋淋的美麗當賭註,在愛的賭桌上兌現,我成瞭愛的賭桌上的玩偶,那樣的被瓜分和使用。

從肢體到肉體,都是夜渴望而不可及的,那裡隱藏的所有秘密已經都不是秘密,都被夜梳理得那麼的徹底。沒有什麼可以隱瞞的,更沒有什麼可以淪陷的,我已經象進入到愛的膏肓,就象夜病得不能自己。所有的麻醉都已不是麻醉,夜想要的東西就拿去,我會義無反顧,毫不吝惜的給你。我的形體、我的線條、我的姿勢以及我那皮膚上的氣息、骨骼裡的聲響,你一並拿去,就連你喜歡的草香、鷺草、還有甩起的牛鞭你也一並拿去,在你的夜裡發揮更大的作用,叫你徹夜難眠的去想,去做,去陶醉。

你在夜裡看到的和得到的,都會想一輩子。因為那種美超出瞭你愛的范疇。你真想在這夜裡把我分割,切成你想要的粉末。可是現實和真實不能那樣的叫你去做,你是愛得驕陽似火,但也要冷靜。因為愛不是那麼的蹉跎。要找回愛的沉默,在美麗的愛中兌現,你想要的生活。是的,有時你愛得肝腸寸斷,魂不守舍,簡直沒有瞭自我,可是你也要檢點,註意一下自己的分寸。你是善良的癡情女,你要把真實美麗的愛湧現,用你真心美麗的美,打動那寸草不生的心。

愛不是超乎自然的美,而是為愛的人捐獻。倘若你是癡愛者和最愛的人,你是否也有這種感悟。我象被你在夜裡掠奪的人,我的一切都屬於你,因為我是那麼的甘心情願,隻因為我愛。沒有什麼可以掩藏的,就象我被夜捆綁似的,逃不出你愛的手掌。

我此時就象你感情懷念的默片,還象你夢裡美麗的花瓶,你想把你美麗的花插滿我的花瓶,還那麼的不好意思。你看見那白白圓圓的花瓶,心裡是那麼的蠢蠢欲動,但又不敢去觸碰,還想要觸摸,你用你那溫柔的動作,去愛,去做,可是總是感覺有些不妥,隻有在花瓶面前,那插花的手直抖,溫柔得要象把花瓶打碎。

從漫過一次的心跳,到淺淺彎彎的夢瑤,我就象你洗凈的盤子,把你熟透的梅子和紅透的櫻桃放在盤子中,驀然間,在你眼前,出現心跳不停的美景,和那動蕩不停的呼吸。

那優美的姿態,就象穿過夢的塵埃,在夜裡壞繞,你象毒菌般的花朵,在我的面前開放,我也染上瞭你美麗的黑暗和美麗的毒癍,那樣心甘情願的為你毒死,也是值得。

你就象埋在我金字塔裡一本金色的書,頁頁都在記載著你美麗的計劃,就象在你每一頁裡,都象有嫩綠的柳芽探出來,在鵝黃色的夢裡,你把愛的時間鎖在我的金字塔內,讓那燭光的美,照耀那墓穴一般的美,你想要把那墓裡盜空,成為你的專屬之地。

我真象你的一部美麗的史詩和童話,你是我主宰的人。今夜裡,我又象宿在你的夜裡,我在街上象看到你霓虹的光暈,就象消失在那林蔭的盡頭。是不是,你在安靜中又看到我,又那麼的魂不守舍起來,愛得是那麼的酷烈和造急。



距離之美
盛夏光年,心語未眠
朴有天茅房炒飯臭氣沖天


馬格蘭眼中的馬格蘭+紙本《國家地理》雜誌1年12期【TONYBEAR 】汽車安全座椅英國林登 LINDAM 門護欄延長片14公分(2色可選)
特務情人_電影版 IRIS:The MovieTomatoma直立式撐傘握把(改良型)欣康 Syncon 都會新貴雙向手推車(3色)
arrow
arrow

    Q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