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呂敷] 50 COCHAE 折紙風呂敷 招財貓 - 必買當紅強檔限時 - [LUAR]實惠價 輕量柔美鞋跟長靴- SALE【Fayette 費伊特】(男款)秋冬運動套裝寬版型情侶系列楓葉款-玫紅色 - 必備單品
3CE 好氣色粉嫩腮紅 5.5g - 僅此一檔1984_小說_書籍-雜誌-報紙 - 成本價【菟絲花】大尺碼-貓頭鷹圓領韓版寬鬆大碼衛衣(灰色)-現貨+預購 - 非買不可

初戀這個詞讓人感覺很唯美很純潔,卻又是青澀,苦澀的還有那種刻骨銘心。一種平凡中的甜蜜,一種低調中的韻味,一種經歷第一次的微妙。每個人都有一段難忘的初戀,我們都是其中份之一。

我的初戀是一段我們還來不急把心送給對方就已經謝幕的不堪回首的過往,隻能在靜靜的夜晚抒寫我們的愛情,守護著最美的那段邂逅,就讓那些刻骨銘心的愛在音樂的旋律中緩緩綻放,那些歲月在我的腦海依然清晰,它見證著我們真實的過往,一段情,一場相遇未瞭情。

那一年年少時期我遇到瞭她,一個平凡而又不尋常的女孩,我們戀愛瞭成瞭彼此的初戀,那時的我們還很懵懂,並不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懵懂的年紀,擁有著一段懵懂的愛情。因為在一起工作的緣故,每天看到她笑,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開心,當走到她面前的時候,嘴上雖然說著不慌不忙的話,心裡卻咚咚的跳個不停,有時候還會害怕接近她,這就是那種初戀的感覺,對她的感覺。我的初戀印象中並沒有太多美好的回憶,甚至找不到那種久違的溫馨的畫面,找不到那種手牽手肩搭肩背靠背的情節,就算把我們的所有拼湊起來也充其量是愛情中的一個笑點,一個足以讓你落淚的理由。那年少的夢成瞭現在屬於我們的枷鎖。如果這一切都可以再贖回來,如果真會有來生的話,我會向上天乞求月老把我們的紅線換成鋼絲的,永遠都不要斷。

初戀,這其實是人生中美麗的一粟花,不管它是否會散發出濃鬱的芳香,都會讓人感覺到心曠神怡,不要怪罪現實的殘酷,是我們無法再書寫最初的美好。

書寫瞭這段沒有結果的情感故事,面對它,回味它,收藏它,卻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好像是一個很重的東西,重重的壓在瞭我的心口上,讓我喘不過呼吸,很失落,失魂落魄。

arrow
arrow

    Q小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